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双重生】同道且从容十二

 *道侣忘羡重生少年

*原著剧情用“*”注明

*云梦双杰亲情向

*渣文笔慎入

*不要纠结太多,认真我就输了(´;ω;`)







“我就要这个!″


王灵娇向绵绵抓去,魏无羡要上去拦却被几个温氏家仆阻挡。


*绵绵仓皇逃窜。可她往哪里躲,哪里人就散开一大片,见两个人岿然不动,连忙躲到他们身后,瑟瑟发抖。


*这两人正是金子轩与蓝忘机。


*上去准备绑人的温氏家仆见他们没有让开的意思,喝道:“旁边儿去!”


蓝忘机冷冷的看着他,吓得那家仆不由自主退了一步。


*见势不对,温晁警告道:“你们杵着干什么?听不懂人话?还是想扮英雄救美?”


*金子轩扬眉道:“够了没有?让旁人给你做肉盾还不够,现在还要活人放血给你当饵?!”


“啊——!”一声尖叫引得所有人看去,只见魏无羡不知是从哪里拿的剑,正对着王灵娇的脖颈处。


江澄握紧了拳,不管怎样,这个场面,恐怕是再也不能独善其身了。


“温逐流,给我杀了他!”温晁喊道。


温逐流略一迟疑,向魏无羡袭去。


魏无羡微微一笑,竟比温逐流还快到了他背后拍下了早就准备好的小纸片,温逐流只觉泰山压顶,压的他几乎喘不过气。


“这可是专门为你准备的贪食阴魂啊。”魏无羡低声道。


而另一边,蓝忘机已经把温晁撂倒在地。


温氏家仆也被江澄和金子轩领头打的七零八落。


就在他们都松了一口气时,那潜伏在深潭之下的庞然大物猛的探出头来!


水花爆炸般溅出来,而让庞然大物出来的人已经被吞入腹中。


伴着周围高低不一的惊叫声,江澄震惊:“这是个什么??!”


“不好!”魏无羡向后退开数步,纸片湿了!


温逐流没有管他,而是拎过温晁要带他走,温晁喝了一声“赶紧撤回!”


温晁的剑被蓝忘机扔到水里了,他便抢了旁人的,抱着王灵娇跳上剑,嗖的一下便冲得不见踪影,一众家仆们生纷纷跟紧了他,金子轩喝道:“别战了!走!”


众世家子弟一路狂奔地洞那处,却见他们顺着爬下来的那根树藤一堆死蛇一般的盘在地上。


*金子轩大怒:“无耻狗贼!他们把树藤斩断了!”


*没有这根树藤,他们根本爬不上这陡峭的土壁。地洞就在头顶三十余丈的高处,白光刺眼。不一会儿,这白光便如天狗食月般,湮灭了一半。


*又有人惊叫道:“他们在堵洞口!”


*话音刚落,剩下的一半白光也被堵上了。


魏无羡缓缓走过来道:“现在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杀了那只王八出去,一个是在这里待到直至饿死。”


“杀了出去,什么意思?”江澄问。


“这就要问蓝湛了。”魏无羡懒得解释这些,摊手道。


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道:“潭有枫叶。”


*江澄明白过来,道:“黑潭的潭底,很可能有洞与外界的水源相通,这才将山林溪水中的枫叶带了进来。”


*一人怯怯地道:“可是……我们怎么知道这个洞够不够大,能不能让人钻出去呢?万一很小,万一只是一条缝呢?”


金子轩皱眉道:“而且那只妖兽还守在黑潭里不肯出去。”


“像以前那样用火光吸引注意力已经不行了,这只王八刚刚吞了一个人,怕是已经彻底清醒了。”魏无羡对蓝忘机道。


蓝忘机点头:“只有一个办法。”


“什么?”虽然前一句听的云里雾里,但这句明显吸引了一众人的注意力。


“还有什么,”魏无羡嘻嘻笑道“那就是,杀。”


“人不要太多,免得到时候手忙脚乱,我和蓝湛可顾不了你们。”


“而且,我看你们也不是很想去,所以早就想好人选了。”魏无羡道。


“江澄,还有…子轩兄,怕吗?”魏无羡激将道。


金子轩本来就跃跃欲试要自荐了,听到这话不满道:“怎么可能怕。”


“江澄呢?”


江澄默了默道:“魏无羡,你怎么好像很有把握?”


魏无羡一噎,拍拍蓝忘机率先站了起来:“好!那我们……”


“等等等等,魏无羡,你不累吗??”金子轩问道。


魏无羡反应过来坐了回去道:“那休息一会吧。”


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直接倚靠在蓝忘机身上闭目养神,实在是让众世家子弟看的冷汗直流。


江澄早就觉得他们两个不对,但现在不是问的时候,所以只是哼了一声。









“……”金子轩嫌弃的看着手里的剑。


“有就不错了。”江澄道。


“我觉得有点不对…”魏无羡扯了扯蓝忘机的衣袖,示意他看向那边。


那只妖兽奇长无比的兽头半浮在水面上正幽幽的看着他们,金黄的大眼正在时粗时细地变化着,仿佛视线时而凝聚时而涣散。


蓝忘机和魏无羡对视一眼,魏无羡低声道:“江澄,金子轩,看着我手指的方向,然后……”


那妖兽的瞳孔倏地竖起,一只爪子已经扒上了岸。


“跑!”


魏无羡和蓝忘机有意让那妖兽离岸远一点,防止它又像上次一样把出去的洞口堵住。


妖兽拖着沉重的身子,魏无羡跑的时候都觉得地面在震动,觉得距离够了站住回头,他见蓝忘机还在弄弓弦,张了张口要说话却被打断。


“这妖兽怎么这么硬!”


原来是金子轩不愿意就这样被妖兽追着,已经停下径直出了剑,一剑劈到布满兽头的黑鳞,剑锋仿佛撞上钢板,当的一声,金子轩只觉手被震的隐隐发麻。


“不要乱打啊!”魏无羡喊道。


“不乱打…那怎么打?!”江澄看到妖兽被激的发了怒,心下一惊。


“你看它,像何物。”蓝忘机已经把手中的弓弦一根一根首尾连结,结成了一根长弦。


“王八!”


“它外面都被黑色的鳞甲包围,恐怕只有龟壳内部才动的了了。”金子轩凝重道。


妖兽可能眼神不太好,用它那只兽头朝江澄咬去,江澄足尖朝地重重一点,跃到别处躲了开来。


“内部……蓝湛。”魏无羡终于把陈情拿出来了。


蓝忘机还以为他要像第一次一样进到龟壳内部去,正要拒绝却见魏无羡从怀里拿出了陈情。


沉默了一会,他明白了:“小心。”


魏无羡将陈情送到唇边,一阵清脆的笛声响起。


这妖兽喜欢把人整个叼进龟壳里慢慢享用,也就意味着,龟壳里存在的怨灵是魏无羡无法计算的!


而魏无羡,要的就是把这妖兽整个从壳里逼出来!










我写的最累的一章…好累鸭。

自此我恨死了王八

求评论呜呜呜呜

其它人在下来的洞口那边等着的

我明天该更阅读体了…

评论(47)

热度(15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