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双重生】同道且从容六

*道侣忘羡重生少年

*实则魂穿,羡羡依旧可以御尸

*原著剧情以后用“*”注明

*云梦双杰亲情向有

*●傻雕向预警●

*不要纠结太多,认真我就输了(´;ω;`)








“你拦着我干什么?!你难道不生气吗?他说的可是我姐!看我不一拳打肿他那张脸!”江澄语速极快,大有要返回去把金子轩打爆之势。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打,你想被罚吗?”魏无羡拍拍江澄的肩膀,好让他消消气。



“我气不过!”江澄握紧双拳。



“唉…真是的…”魏无羡叹气。



江澄目光一凝。



“夜深人静套麻袋不好吗?”魏无羡道。



“……”江澄就知道魏无羡一定说不出什么好话。



“是不是很有道理?”魏无羡道。



“…是。”江澄冷静了一点“今晚?”



“今晚个头啊,想想就知道是我们好吗?”魏无羡只觉痛心疾首。



江澄这小子,怎么好像变傻了点?



“那什么时候!”










几天后,月黑风高夜,麻袋套人时。



江澄觉得,今天自己可能没看黄历。



不,本来他就从来不看。



因为他们,非常尴尬的,遇上了夜晚巡逻的蓝忘机。



“深夜出行,是为何事。”蓝忘机冷冷的看了江澄一眼。



江澄悄悄碰了碰魏无羡。



魏无羡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你和蓝忘机不是朋友吗?上啊!江澄疯狂眼神示意。



魏无羡很聪明的明白了江澄的意思,靠了上去。



“蓝湛,好巧啊。”魏无羡笑道。



巧个屁,被蓝忘机看到自己和江澄这么出门,这醋味有点大。



“这是什么?”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手中的袋子问道。



“本来我们要去抓兔子送给你的。”魏无羡撒起谎来流利极了。



“……”蓝忘机明显不信。



“江澄,转身!”魏无羡叫道。



江澄莫名其妙,竟真的下意识的转过了身。



魏无羡飞快的亲了蓝忘机一口。



我为什么要听魏无羡的?江澄想。



“让我转身干什么?”江澄气道。



“没什么,蓝湛,我们要回去了。”魏无羡道。



“晚安。”魏无羡眨眼一笑。



当然不可能这就回去,趁蓝忘机走开,魏无羡和江澄终于成功把金子轩从睡梦中套了麻袋。



魏无羡没打,来之前已经告诉了江澄,让他有点分寸。



他看着金子轩,轻轻啧了一声。



今天你挨的打不会白挨的,金孔雀。



以后我会帮你拦着江澄,让你好娶师姐。



我师姐配的上全世界最好的人,可她偏偏喜欢你,知福吧。



他可是,想早点见到金凌那小子的。
















要离开云深不知处了。

你别看忘羡没什么互动,其实他们每天都私会(?)互撩的。

小江澄好可爱(*/ω\*)

评论(49)

热度(19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