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双重生】同道且从容十四

*道侣忘羡重生少年

*渣文笔,江宇直。

*原著内容为“*”

*高能预警,渣文慎入

*认真就输系列









“回来了,伤好了吗?”江澄淡淡的说道。


“当然好了,我说,你怎么不等我就回来了。”魏无羡笑道。


“我可没时间等你醒来,”江澄顿了顿,道“我们洞里那一闹,温狗迟早会报复回来的。”


“那也得他们敢来。”魏无羡道。


“你知道我想问什么。”江澄声音一冷。


见魏无羡不答,江澄终于怒了:“魏无羡!我可不认为你现在能一招制住化丹手!”


“好啊,修邪魔歪道,你就这么不怕死吗?!”


魏无羡垂眸不语。


以前不怕,可他现在还是怕的。


怕蓝忘机再问灵十三年,怕莲花坞没了,怕自己哪怕再重生一次也挽回不了什么,怕……死。


自此夜里每每想起,仿佛莲花坞覆灭就在昨日一般。


“若是被发现,仙门百家便留不得你了!你想拖累江家吗?!”江澄脸色扭曲,一掌拍向魏无羡,见他不躲,心中愤怒更盛。


“不会。”魏无羡抬头“真到那时候,我会退……”


“你敢。”江澄道。


“……”魏无羡偏头。


“你以为江家护不住你吗?!下次再让我听到这话你就是找死!”江澄咬牙道。


“这个先放一边,我要问的不止这个。”


“你和蓝忘机什么关系?”







江澄已经不理魏无羡有半个多月了。


让一众师弟担心的是,最近的几天大师兄也没有再厚脸皮的凑上去讨好什么的了,而是在莲花坞进进出出,不知道再搞什么。


今天有点奇怪,大师兄一直站在旁边看着他们射风筝,嘴角带着迷之微笑,看得他们心里发毛。


“别别别,”魏无羡冲上来拦住江澄要去捡风筝的路,笑了笑“我替你去捡吧。”


江澄冷哼一声算是同意。






魏无羡没去捡。


他是朝着风筝掉落的方向去的,但半路停了下来,绕了绕路果然看见了王灵娇等人,狗仗人势,这次还直接让温逐流跟着。


摇了摇头,魏无羡转身。






“都给我回去!”魏无羡喊道。


“师兄,怎么了?风筝呢?”一名少年问道。


“还要什么风筝!温狗来了!回屋去!”魏无羡推着少年的后背让他快走。


“什么意思?!”一直留意着这边的江澄一愣。


“远远看见了的,王灵娇,还有温逐流,一看就来者不善。”魏无羡道。


*江澄恨声道:“王灵娇!这个……”


*这时,一个冷冷的女声传了过来:“吵什么,一天也不让人清静!”


虞夫人紫衣飘飘地行来,金珠银珠仍是一身武装,一左一右跟在她身后。江澄道:“阿娘,温家的人来了!”


*虞夫人道:“你们喊那么大声,我在里面都听到了。这有什么,来了就来了,这就又急又恨跺脚咬牙的,你还像个未来宗主的模样吗?镇定点!”


*她说完,转身面对校场之前的大门。十几名身穿炎阳烈日袍的温家修士鱼贯而入。这些修士身后,一名彩衣女子款步轻摇地迈了进来。






可能是当初玄武洞里闹的过了,矛盾放大,魏无羡甚至都还没被鞭子抽就看到王灵娇被虞夫人扇倒在地。


还不是因为王灵娇提前就把设立监察寮的事情说了出来,找死找准了点。


魏无羡看向与温逐流刚开始交手的虞夫人, 劈手一击击向王灵娇,不让她发出信号。


没用的,即使他制止了王灵娇,外面的温狗也有备用的烟花筒。


恨极,魏无羡抽出剑捅向王灵娇的胸口,抬头看见要助虞夫人的江澄被温逐流反打一掌愣了一下,咬了咬牙。


*见江澄受伤,虞夫人怒吼出声,紫电的灵光大盛,霎时亮得炫目发白!


温逐流被突然爆发的紫电炸得飞起,撞到了墙上。金珠银珠也从腰间各抽出了一道电光滋滋流转的长鞭,与温逐流缠斗在一处。这二名侍女自小便与虞夫人亲厚非常,师从一人,合力出击不容小觑,虞夫人得了这空隙,一手提起江澄,发现魏无羡不见了骂了一声冲出了厅堂。


*校场之上还有不少门生围着,虞夫人喝令道:“立即整队武装!”







江澄绝望的被紫电捆着,发现魏无羡出现在了码头之上。


江澄高声骂道:“魏无羡!我就知道你没有走!你要干什么?!你是不是又要……”


“是又怎么样。”码头上的声音随风飘了过来。


江澄一怔。


他知道魏无羡想干嘛了。


他奋力狂挣,可是丝毫没有用处,直到视线彻底看不见码头。


魏无羡深呼了一口气,眸子被怨气映得发红,他甩了甩陈情的红穗子,双手将笛对向唇边。


诡谲的笛声悠扬而起,如泣如诉。


他的头发被不知从何而起的狂风吹散开来,这副模样,何尝不是曾经那不夜天城之上,以一敌千的夷陵老祖。


众鬼听令。魏无羡勾起了一丝微笑命令道。


看见那些温狗了吗?


除了身上没有戾气的。


一个不留。






看到虞夫人还在与温逐流对峙,魏无羡松了一口气的同时猛的冲了上去,途中左手一翻,聚集了几缕怨气直接打到了温逐流身上。


温逐流本来还游刃有余,冷不防被怨气打中,一时间浑身毛骨悚然般的冰冷,竟是直接跪到了地上。


“魏婴……你回来干什么?!”虞夫人手执灵剑大力的喘着气,被这突然转变的局势一惊。


“虞夫人,我一定会保住莲花坞的。”魏无羡跟她保证道,脚下把温逐流踢到一边,让一旁不敢上来的厉鬼得了逞。


虞紫鸢震惊了。


对上魏无羡那双红眸,再看周围,她怎么可能还不知道什么意思。


“江澄呢?!”虞夫人怒道。


“在船上。”魏无羡道。


“很好,那么,这些东西,”虞夫人指向那些怨灵“我之后再跟你算账!”话毕,她转身就走,冷哼了一声告诉他这账没那么好算。


魏无羡知她这是暂时放过自己和不想跟他一起并肩,庆幸了一下,看向地上的尸体笑了笑。


他得速战速决,不然莲花坞都毁了一半了他还保个屁。













好累啊。

发现羡羡是断袖的江澄暂时接受不了,之后就可以啦

看着射风筝的师弟们,羡羡想到了那些小朋友。

我现在只想写一切都好的十三年之后的番外(出来挨打

嗯,射日之征。

评论(25)

热度(16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