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双重生】同道且从容十三

*道侣忘羡重生少年

*渣文笔,江宇直。

*认真就输系列







“魏无羡!你吹笛子干什……么?”江澄一怔。


那妖兽被魏无羡催化燥动的怨灵们骚扰,而龟壳内的又尽是没有经过什么淬炼的肉,只能毫无防御的让一个又一个怨灵吞噬着。


它疼的怕了,像是要整个从壳里逃脱一般,拼命把身体往外挤,挤得之前藏着护在这层铠甲里的嫩肉也暴露了出来。


屠戮玄武整个一冲出来,蓝忘机就在弦上一弹,弓弦震颤,切割入肉!


金子轩和江澄反应了过来,一剑刺去。


这妖兽原本就没什么了不得的心智,疼痛刺激之下彻底疯狂,甩头摆尾,弄的魏无羡一个不小心被头顶震动掉落的石块砸到了。


魏无羡把陈情放回怀里一摸脑袋,手上几乎全是血。


他也许应该庆幸一下没有被砸到天灵盖吧……


“魏婴!”蓝忘机收弦,奔到魏无羡面前,手指发了颤。


“蓝湛,没事的…”魏无羡安慰道,可他这幅样子哪里像没事。


目光一阵晕眩,他径直倒在了蓝忘机怀里。





“睡了这么久,我舅舅还以为你要死了!”一个带着少年特有的朝气声音响起。


金凌?魏无羡抬手要去触碰却被躲开。


金凌惊讶:“魏无羡……你睡傻了吗?”


看这副样子,金凌似乎只是恰好看望赶上了他醒。


“我睡了多久?”魏无羡张口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嘶哑,但还是问完了。


他坐起身,脑袋特别疼,也不知是怎么的。


“嗯……三天了,除了正常呼吸,像个死人一样。”金凌说话一向直的没边“你等着吧,我去叫他。”


魏无羡心里难受的很,总觉得做了什么重要的梦转眼就忘了。


“夷陵老祖真是厉害,在自己身上画召阴旗,嫌自己活的久吗?”江澄踹门而入,冷道。


“什么?”魏无羡疑惑道,献舍后他也就乱葬岗那一次画过,可……那不是几年前的事吗。


而且,就算受了伤,他为什么在莲花坞躺着?


“……”江澄皱眉“你这是什么表情?”


“先别说这个,蓝湛在哪里?”


“他死了。”


“……你什么意思?”


江澄审视着魏无羡,不得不说……魏无羡现在这幅神情,着实有些可怕。


“有一个人要捅你一剑,他替你挡了,就这么简单。”江澄偏头说道。


“别骗我了,一剑能要人命?”魏无羡笑的有点勉强。


“是,一剑是不能要人命,可是失控的夷陵老祖能啊。”江澄哼道。


“我失控了?”魏无羡一愣“不可能。”


江澄被他问的一肚子火,却还是没做什么,看着魏无羡一脸不耐烦:“你记忆有损吗?”


魏无羡把知道的都说完,江澄听的怒极反笑:“魏无羡,那你看看现在,你难道还是在做梦?”


不等魏无羡回答,江澄转身就走。





“听说了没,仙门百家组织了第二次围剿乱葬岗!”


“你那是多久以前的消息了,那兰陵金氏的仙督你知道吧……”


魏无羡扬头喝下一口天子笑,丝毫不在意大部分的酒都流到了脖颈。


酒很香,很醇,也很辣,可惜没人陪他喝。


不对,哪里都不对。


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又凭什么发生?


魏无羡猛的把手中的酒坛摔在地上,吓的没人敢说话,他把钱放在桌上,走了出去。


“魏前辈。”


魏无羡回头,见那蓝思追看到他后退了一步眼眸一沉。


“干什么。”


“含光君走了,我觉得有件事魏前辈必须知道。”蓝思追酝酿了半天“含光君心悦你很久了,十三年之久。”


魏无羡一僵,平静道:“我知道。”


“魏前辈知道,那为什么不在含光君的头七去……”


“别说了。”


“魏前辈!”


“蓝湛又没死,我为什么要去?”魏无羡反问道。


“……什么?”蓝思追一愣。


魏无羡想起江澄说的话,微微一笑:“我正在做的,不是梦吗?”


“所以思追,再见了,我该醒了。”








没想到我这样的人还会有梦魇。


魏无羡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在蓝家的客房里,蓝忘机在他旁边,见他醒了松了一口气,那双淡若琉璃的眸子也亮了起来。


“可有伤?”


魏无羡坐起道:“除了头疼,都还好,蓝湛,我为什么在这里?”


“暮溪山离姑苏最近。”蓝忘机用手指触了触魏无羡被石块砸到的的地方,得到了魏无羡的惊呼收回来的手握紧了几分。


“江晚吟他们已经回去了。”


“两次来这里都是因为受伤……我的陈情呢?!”


“桌上。”蓝忘机道。


“这之后温狗就会去莲花坞了,一想到我的剑和避尘还在温狗手里我就气。”魏无羡道。


“不气。”蓝忘机的手轻轻抚上了魏无羡的头。


魏无羡语气委屈:“你抱抱我好不好。”


蓝忘机依言抱住了魏无羡。


魏无羡闭上眼睛,偏头吸了一口独属于蓝忘机的气息,终于安心道:“我刚刚做了一个梦,梦里……没有你。”


“我在。”蓝忘机轻声道。


“蓝湛,我好累啊。重生之后我每天都在想着,这一切是不是假的。”


“真的。”


魏无羡勾起嘴角浅浅一笑:“那你亲亲我。”

















保住莲花坞之战即将开始,要报名参加的请联系江澄(江澄:?

日日积累的心结而已啦

我发的糖甜不甜鸭

评论(70)

热度(16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