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双重生】同道且从容十一

 *道侣忘羡重生少年

*原著剧情以后用“*”注明

*云梦双杰亲情向

*什么这个坑竟然有十一?!

*渣文笔慎入?

*不要纠结太多,认真我就输了(´;ω;`)













魏无羡在蓝忘机那待了一天,第二天就回去了。


和蓝忘机同床共枕了一晚上什么都没做但还是美滋滋的魏无羡朝石桌旁的江澄悠闲地打了个招呼。


江澄本来心事重重的喝着茶,冷不丁听到呛了一下。


“怎么,看到我这么激动啊?”


“你还有脸回来?!”江澄气得把茶杯朝魏无羡扔去。


魏无羡接住放在石桌上,他摇摇头:“火气别那么大嘛,回来还是要回的。”


没等到江澄的回答,魏无羡不转头都能知道江澄想干嘛,他闪身一躲,果然挥拳了过来。


“喂喂,我一回来就要打我?”魏无羡故作伤心。


“你之前也打我了。”江澄冷道。


“想知道我去哪了?这个嘛,以后再告诉你。”魏无羡朝江澄身后的人一笑“师姐好!”


“既然阿羡不想说的话,以后再说啦。不过到时候也要告诉我哦。还有,”江厌离揉了一把江澄的头“阿澄不许打架!”


“姐!他之前……行,魏无羡你等着!”江澄气呼呼的踹了魏无羡一脚,见又被躲开甩手就走。












江澄觉得魏无羡有病。


因为恐怕这里就只有魏无羡这么开心了。


“蓝湛蓝湛!我在这!”


“你叫屁啊!”江澄连忙捂住魏无羡的嘴。


见蓝忘机看向这边,魏无羡满意的对江澄比了个手势示意他放开。


*忽然,前方有人高声发号施令,命令众家子弟在一座高台前集合成阵,几名温家门生走来斥道:“都安静!不许讲话!”


*温晁站在坡上高地,俯视众人,似乎很是飘飘然,挥手道:“现在开始,挨个缴剑!”


听到这话,魏无羡看向声源,目光一冷。


温晁旁边站着王灵娇和温逐流。


他觉得杀一万次都不够的温狗。


收剑的温氏家仆走近,魏无羡沉默的递上剑。


那温氏家仆接住随便,瞥了瞥魏无羡腰间的陈情。


“笛子也要拿走吗?”魏无羡笑的有些冷。


“不需要。”谅你一个破笛子也翻不起浪。


魏无羡像是想到了什么看向了蓝忘机,他还真怕蓝忘机不愿意直接大打出手。


蓝忘机感受到了目光,偏头与他对视。


看起来没什么问题,魏无羡微微一笑。


“你带它干什么,魏无羡,我从来不知道你原来这么喜欢笛子。”江澄嫌弃道。


这只通体漆黑的笛子在他看来不是很好看。


“以备万一啊。”魏无羡答道。


“什么意思?”












暮溪山。


“我一点也不想杀王八,想想就累。”魏无羡和蓝忘机并肩走着。


“嗯。”


“诶!我突然想到,待会把江澄和金孔雀他们留下来,多一个帮手多一份力量啊。”魏无羡觉得自己重生之后越来越懒了。


“嗯。”


“你别老是嗯啊,我无聊了。”魏无羡把手放在蓝忘机的肩上。


“带着陈情作甚。”蓝忘机问“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吹吗?”


“他们迟早会知道的,你别担心嘛蓝湛,不到迫不得已我才不吹。”


“你说的,不到迫不得已。”蓝忘机道。


“行行行,我说的。”魏无羡讨好道。








听见温晁要找人来放血来引出那王八,魏无羡推开绵绵假笑道。


“我来放吧。”



















咦我竟然还没写到四人联手屠玄武。

下次更新是星期五!表示想写的燃一点,可我文笔渣。

明天可能不是阅读体,应该是三对那什么吧

我真的很喜欢冰妹和花花互怼

破笛子表示等着瞧

评论(20)

热度(15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