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双重生】同道且从容十

 *道侣忘羡重生少年

*原著剧情以后用“*”注明

*云梦双杰亲情向有

*这章没有打斗是因为我觉得温旭就一杂鱼

*不要纠结太多,认真我就输了(´;ω;`)










“报!宗主!少宗主……失踪了!”








魏无羡捂着腹部,摇摇晃晃的走进小巷里,骂了一声。


大意了,还是受了伤。


不过挨这一剑换来那群温狗的尸骨无存还是挺爽的,魏无羡靠着墙低头一笑。


真是不枉他耗了那么多灵力御剑赶来。


天要亮了,江澄醒了会怎么说他?


蓝湛……怕是会生气的。


魏无羡扶着墙站起,嘶了一口气,管不了那么多,他现在这副样子也回不了莲花坞。


反正他有通行玉牌,大不了翻墙进云深不知处。













蓝忘机在静室为忘机琴试音。


他皱着眉头,手下竟是弹错了一个音。


毫无规律的敲门声让他回过了神,蓝忘机收了琴上前。


血腥味扑面而来,蓝忘机一时怔住。


“我还以为你不在。”魏无羡将头靠在蓝忘机的肩上,反手关了门。


“魏婴……?!”


蓝忘机抓住魏无羡的手腕,瞳孔一缩。


魏无羡的手上甚至还有血在滴,蓝忘机不用想都知道为什么。


魏无羡能感觉到蓝忘机的手抖了一下,立马道:“我好疼啊,蓝二哥哥。”


“为什么只身犯险?我都说了不准。”蓝忘机声音一沉。


“不小心受的伤而已,要来作恶的温狗可是全死了。”魏无羡见蓝忘机脸都要黑了,连忙又道“别说啦,蓝湛,治治我呗。”


蓝忘机垂眸抄起魏无羡的膝弯抱起他,将魏无羡平躺在榻上,看到魏无羡的腹部处的黑色布料被染的暗红色目光暗了暗,他轻声道:“我去拿药。”


衣服被掀开,蓝忘机看到伤呼吸一滞。


“以前我在乱葬岗受的伤比这痛的多了,挨了一剑而已啦。”魏无羡安慰人的方式似乎有些不对。


“那是以前,我也不知道你在乱葬岗经历了什么。”蓝忘机呼了一口气。


你也从来没告诉过我。


“蓝湛,对不起。”魏无羡低声道。


蓝忘机不理,抬手将药膏涂上。


“魏婴。”蓝忘机拿起绷带。


魏无羡一晚上没睡,迷糊间听到蓝忘机唤他瞬间清醒。


“我在,蓝湛。”


“下次我陪你,不准一个人了。”


魏无羡勾起嘴角,又闭上眼睛,笑着应道:“好。”








江澄猛的睁眼坐起,感受到后颈的痛楚皱起了眉。


他一咬牙,怎么可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魏无羡!老子要弄死你!!”











番外


江厌离:阿澄,阿羡人呢?


江澄:魏无羡…有事走了,马上会回来的。


——


虞夫人:魏婴那小子呢?!哼,我今天竟然没有听到他的闹腾声!


江澄:……


——


江枫眠:阿羡……


江澄:爹您不用说了,我明白您的意思!魏无羡有事出去了而已!


















羡羡:不好意思,下手用力了点。

下章杀王八…我有点累。

我真的很喜欢看评论,求评!!!

晚安好梦。

评论(31)

热度(16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