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魔道阅读向】求你们好好看书二

*改名了

*特邀不夜天的叽和羡一起看

*双杰已和好设定

*CP只有忘羡,追凌,轩离,薛晓










【“果真丧心病狂……”

“他死之前毁掉了阴虎符,倒也算积了点阴德,否则留下那鬼东西继续贻害人间,更加罪孽深重喽。”

“阴虎符”三字一出,忽然一阵静默,似乎都在顾忌着什么。】


“阴虎符,毁掉了?”魏婴问,到不是不希望它毁掉,而是那种时候,他真的能毁掉吗?


“当然没有,”魏无羡摊手“还有一半没毁掉,我就死了。” 


“我就知道毁不掉。”魏婴叹道。


所以,难道不应该在意的是死吗?众人无语。


【“也不全是修炼之道害的,归根结底还是魏无羡此人人品太差,天怒人怨啊。所谓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我人品差???”魏婴不服。


【虽说夷陵老祖魏无羡已身死乱葬岗,但事成之后,却无法召唤他的残魂。

他的魂魄,也许是在被万鬼吞噬之时一同被分食了,又也许是逃逸了。

若是前者,自然皆大欢喜普天同庆。然而,夷陵老祖有翻天灭地、移山倒海之能——至少传闻中是这样的,他若要抗拒召魂,也不是什么难事。一旦他来日元神复位,夺舍重生,届时,玄门百家甚至整个人间必将迎来更加丧心病狂的报复和诅咒,陷入暗无天日和腥风血雨之中。

因此,将一百二十座镇山石兽压在乱葬岗顶后,各大家族开始进行频繁的召魂仪式,同时严查夺舍,搜集各地异象,全力警戒。

第一年,风平浪静。

第二年,风平浪静。

第三年,风平浪静。

……

第十三年,依然风平浪静。

至此,终于越来越多的人相信,也许魏无羡也没那么了不起,也许他真的神魂俱灭了。

纵使曾经翻手为云覆手雨,也终归有一日成为被翻覆的那一个。】


“一百二十座,太看得起我了。”魏婴拱手道。


“是啊,太谢谢了。”魏无羡笑道。


“你们两个能不能闭嘴!”江澄烦道。


【魏无羡刚睁开眼睛就被人踹了一脚。

一道惊雷炸在耳边:“你装什么死?!”

他被这当胸一脚踹得几欲吐血,后脑着地,仰面朝天,朦胧间想:敢踹本老祖,胆子不小。】


“献舍了献舍了!什么啊,一来就被踹了一脚。”魏婴沮丧。


蓝湛看向魏无羡那边,又看向魏婴,紧绷着的手终于松开。


金凌偷笑了一声。


【魏无羡半死不活地思索:

本人作古多年,真的不是装。

这谁?

这哪??

他什么时候干过夺舍这种事???】


作古。魏婴撇撇嘴。


江澄:这时候难道不应该高兴吗?!


蓝曦臣:弟媳果然想法清奇。


怪我?魏无羡看向那些人,毕竟谁都会觉得是他夺舍了好吗,那些人虽然被禁言了,但是字都已经写在脸上了!


【一旁有一面被掷地的铜镜,魏无羡顺手摸来一看,一张白得出奇的面孔出现在镜中,两坨大红不均匀也不对称地坨在面颊一左一右,只要伸出一条鲜红的长舌,活活就是个吊死鬼。

魏无羡有点无法接受地扔开镜子,一抹脸,抹下一手白粉。

万幸,这具身体并非天生样貌清奇,只是品味清奇。一个大男人,居然涂了满脸的胭脂粉黛,关键是还涂得如此之丑。】


“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景仪首当其冲当了勇士,而枪打出头鸟,果不其然被蓝湛和蓝忘机瞪了一眼。


“这妆!哈哈哈哈哈哈!”魏婴指着画面,笑到捶地。


“笑什么笑什么,我说你啊,好好看,你以后也会经历的!”魏无羡对魏婴说道。


“谢谢你,让我提前有个准备哈哈哈哈哈哈!”魏婴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被蓝湛抬手拍了拍背,竟是一僵笑不出来了。


魏无羡看到这一幕抱住蓝忘机笑了起来。


【受此一惊,惊回了点力气,他总算坐起了身,这才注意到,身下有一个圆环咒阵。环阵猩红,圆形不规,似乎是以血为媒、以手画就,还湿漉漉的散发着腥气,阵中绘着一些扭曲狂乱的咒文,被他的身体擦去少许,余下的图形和文字邪气中透着阴森。魏无羡好歹也被人叫了这么多年无上邪尊啦、魔道祖师啦之类的称号,这种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的阵法,他自然了如指掌。

他不是夺了别人的舍——而是被人献舍了!】


“咦,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这样一个一看就是个疯子的人懂得献舍阵法?”魏婴托腮问道。


“这个,就要看后面了。”魏无羡冲聂怀桑眨了眨眼睛。


“不许冲他这样。”蓝忘机抬手盖住魏无羡的眼睛。


“好啦,继续看。”魏无羡抓住蓝忘机的手。


魏婴默默看向了蓝湛。


蓝湛弯头表示你想干嘛。


不是道侣吗,你难道这时候没喜欢上我吗??魏婴疑惑蓝湛为什么没有动作,比如表白什么的。


魏婴不知道,蓝湛其实很早就已经喜欢上他了。


【再三确认无误,魏无羡心中连说了十声“岂有此理!”,终于勉强扶墙起身。

这间屋子大是大,却空荡又寒酸,床罩棉被不知多少日没有换洗了,散发着一股霉味。墙角有一只竹篓,本是用来扔废物的,方才被踢倒,脏物废纸滚落满地。魏无羡见纸团上似乎有墨痕,随手拾起一只,展开一看,果然密密麻麻写满了字。他忙把地上所有纸团都收集起来。

这纸上的字应当是这具身体的主人苦闷之时写来发泄的东西。有些段落语无伦次、颠三倒四,焦虑紧张透过扭曲的字迹透纸扑面而来。魏无羡耐着性子一张张看过,越看越是觉得,太不对劲。

连蒙带猜,大致捋清了一些东西。首先,此身主人名叫莫玄羽,此地名为莫家庄。】


“不是吧,已经够穷了,献舍还是个穷的?”魏婴道。


“嗯,羡哥哥真的很穷啊。”蓝思追下意识的点头说道。


“你叫我羡哥哥?”魏婴疑惑,他什么时候多出个弟弟。


“他是温苑,如果你没看到的话,我提醒一下,温宁在那边。”魏无羡道。


“这么大了,明明之前还是个逢人爱抱腿的小……”魏婴还没说完就被蓝思追打断。


“魏前辈!咳…”蓝思追脸有点红,偏头看向金凌,果然在憋笑。


“思追你放心,我是不会取笑你的!”蓝景仪拍拍蓝思追的肩,一副好兄弟的姿态。


“你还是笑吧……”


“怎么这就不叫哥哥了。”魏婴笑道。


好像有一道极其有穿透力的视线看着魏婴,魏婴转头。


蓝湛盯着他。


“?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魏婴道。


“他吃醋了!”魏无羡从蓝忘机怀里抬头。

















 

没了。

你文笔怎么这么渣??(嘤嘤嘤

评论(32)

热度(26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