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双重生】同道且从容八

*道侣忘羡重生少年

*实则魂穿,羡羡依旧可以御尸

*原著剧情以后用“*”注明

*云梦双杰亲情向有

*我杀邪教

*不要纠结太多,认真我就输了(´;ω;`)















一年后,岐山温氏清谈盛会。



不夜天城。



在找蓝忘机之前,魏无羡去了一个地方。



身着白色轻衣的清秀少年对着靶子拉弓,放弦,命中红心。



温宁,好久不见。魏无羡心道。



“好箭法!”他拍手笑道,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真心夸赞。



温宁冷不防听到声音,吓的手一抖,抬头见魏无羡已经到了面前,身子一僵。



“你是温家哪位公子?箭法很棒!”魏无羡有意不让温宁跑走,故上前。



“温,温宁,字琼林。”温宁说的断断续续。



“来来来,我们去广场上,温…温家参赛的还差一个名额,你射的这么好,去试试怎么样?”魏无羡推着温宁走起来,十分自来熟。



“我,我不,不行的。”温宁使劲摇头。



眼见要到了广场上,隔着远都听见了那温晁的喝声,温宁转身制止魏无羡别推他了,声音却依旧小声。



“我真的,不行。”



“若是紧张,你大可不必在意,深呼吸,像往常一样。”魏无羡鼓励道。



“…好。”温宁听到这话愣了愣,终是应道。















“好吧,哪儿有个靶子,你赶快射一个来看看。好就上,不好就让开。”温晁不耐烦道。



温宁四周的位置一下子被空了出来,拿着弓的手紧了紧,求助般地看向魏无羡。



“加油。”魏无羡笑道。



温宁怔愣了一下,重重的点头。



且看那白衣少年,深吸一口气,待睁开眼时锐利不同以往,拉弓,一箭放出,命中靶心。



鸦雀无声。



“好!”没有人说话,也只有魏无羡非常捧场了。



“行,就你了,入列。”温晁摆手。



温宁感激的看了魏无羡一眼。



魏无羡见事情圆满,正要走开,发现身边多出了一个人。



他弯了弯眼眸,往那人身上扑去,一点也不注意江澄正往这边走。



“蓝湛!我想死你了!!”魏无羡闻到蓝忘机身上的檀香味,安心的笑道。



蓝忘机不留痕迹地扶了扶,听到魏无羡的话语似是勾了勾嘴角。



“我也想你。”



魏无羡满足了,松手站定,还不忘对江澄打招呼。



“蓝二公子。”江澄礼道。



“魏无羡,要入场了。”江澄提醒道。



“江澄,你先走,我还有事。”魏无羡道。



事?江澄看了看蓝忘机,哼道:“别给我惹事就好。”



看到江澄走后,魏无羡跟在蓝忘机后面,和他一同入场。



看到魏无羡眼睛发光的样子,蓝忘机知他想做什么,当即握住魏无羡蠢蠢欲动的手,引来周围人的目光。



“蓝湛,你抹额歪了!”魏无羡笑道。



“没有。”蓝忘机义正言辞。



“真的!”魏无羡不死心。



“……别闹。”















看时间还够不够更阅读体……

下章阻止云深不知处被烧

直男江澄看不透忘羡,过于真实

陈情你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排好版再加tag

评论(37)

热度(15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