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已经没了

弃坑。

【忘羡】求大神不要再塞糖了啦!

*网配paro
*两位主配关于《魔道祖师》广播剧的采访,不要上升现实!
*设定《魔道》中的男主分别直接叫魏婴蓝湛,避免尴尬重名
*双向明恋已同居
*语音直播
*标题已经代表一切,一发完结
*不喜勿喷鸭










7:58分,主持人提前上麦。



直播间里已经有了近十万的人。



【!!!还有两分钟了!】
【啊啊啊我来了!!】
【期待了好久,终于!!】



“咳咳,马上就开始了,看来大家很兴奋嘛。”主持人道。



“好了,时间到。”



“欢迎来到《魔道祖师》广播剧的发糖……哦不采访现场!大家晚上好啊!”



【发糖!主持人好懂。】
【概括全文,升华主题。】
【晚上好啊,注定的一个不眠夜。】



与此同时两个马甲上了频道。



“来迟了吗?大家好我是夷陵老祖。晚上好!”魏无羡对准麦笑道。



“我是含光君,晚上好。”属于蓝忘机独特的清冷嗓音响起。



【没有来迟!!】
【老祖!老祖!】
【含光君声音好听死了啊啊啊!】



“二位大神晚上好,欢迎欢迎!”主持人道。



“应粉丝的要求,两位大神能以广播剧里对对方的称呼相称吗?”主持人问道。



“可以,蓝湛!你觉得呢?”魏无羡笑道。



“嗯。魏婴。”



【???我在做梦吗?】
【忘羡啊啊啊啊啊!】
【含光君这宠溺的语气,我死!】



“那么请问老祖,你的名字和广播剧里的“夷陵老祖”是有什么关系吗?”主持人疑惑道。



“是因为看了这本书,当时就觉得这名字特别霸气就取了。说起来由于这本书是朋友写的,一发安利入坑就开始追了,当时一直逼着朋友更新哈哈哈!”



【原来那些年我们兴奋不已的加更是因为老祖??】
【???什么!朋友?!】
【其实是骚气吧,哈哈】



“含光君的名字也是这样吗?”主持人问道。



“魏婴取的。”蓝忘机道。



“我帮他取的。”魏无羡笑道。



【要不是我们知道他们现实是朋友……】
【早就误会了……】
【是糖!】



“请问老祖,你在配少年魏婴的时候感觉如何?”主持人道。



“这个人也太皮了!不过如果是我,我也会这样逗小蓝湛的,毕竟真的是有趣哈哈哈。”魏无羡幸灾乐祸道。



【本色出演吗hhh】
【魏婴超皮的!】
【过于真实。】



“含光君在配少年蓝湛的时候感觉如何呢?”主持人道。



“录音的时候魏婴一直在旁边闹,所以入戏很快。”蓝忘机道。



【超级无敌想看现场了。】
【闹?好萌……】
【妈耶。】



“二位对于配射日之征的时候有什么看法吗?”主持人道。



“太高兴了,终于能灭温狗了,看剧本(改动过的原著)的时候就一直想着这里!”魏无羡道。



“魏婴修鬼道了,担心。”蓝忘机道。



【含光君这个问题答的妙啊。】
【担心吗……突然虐了。】
【我也……心突然一痛……】



“二位对于不夜天的情绪把握真的很棒呢,对之后魏婴说的“滚”字和蓝湛的感情,配出来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或者想法呢?”主持人道。



“这个我就必须得说了,配一次笑一次,几乎配了5、6次才好。”魏无羡笑道。



“蓝湛,我们来还原一下现场!”



“滚……床单吗?”蓝忘机迟疑的说道。



“滚。哈哈哈!都怪瑶导!要不是他我才不会配了那么多次!”魏无羡语气转换自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一想一点也不虐了诶!】
【为什么你们能这么gay??】



“二位对各自配的角色有什么想说的吗?”



“一个身不由己,却还在坚持着自己心中的正义的人,江澄有一点真的说对了,他真的有英雄病啊。所幸啊,有一个人一直站在他的身旁,爱着他。感觉他们两个真的,就像彼此的光啊,是的,这一次,你不会是一个人了。”魏无羡认真的说道。



“少年心动,便可以为了他问灵十三年,等这样一个已经不知是否灰飞烟灭的人,什么名声毁掉,他从来不怕。因为他,早在十三年前就想好了。”蓝忘机缓缓说道。



【我爆哭……】
【是这样,感谢两位大神让他们活了。】
【忘羡超好啊……】



“最后,已经到了采访的尾声了,有没有福利呢?”主持人道。



福利啊……魏无羡托腮想道。



压低了声音,酝酿了一下:



“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嗯。”



“或者换个说法,心悦你,爱你,想要你,没法离开你,随便怎么你。”



“……嗯!”



“哈哈哈哈哈哈!没了!”



“那么大家,再见咯。”魏无羡用不舍的语气说道。



“下次见。”蓝忘机道。



光速下麦。



【甜死了靠。】
【老祖笑声瞬间出戏。】
【我原地爆炸螺旋上天再为大家表演个反复去世!!】
【我都直接当场去世了!】
【血包,我要血……包……】
【含光君,老祖,拜拜!】
【各位晚安,我可能睡不着了……】




















“这不是给粉丝福利嘛,别当真啊蓝二哥哥。”魏无羡推开门给已经取下耳麦的蓝忘机一个吻,嘻嘻笑道。


“你说了的。”蓝忘机盯着他道。


“好啊,蓝二哥哥,今晚,随便怎么你。”魏无羡丝毫没有危机感的圈上蓝忘机的脖子在他耳边说道。


他轻轻呼了一口气。


“反正夜晚还很长呢。”












我终于写出来了。
开心的一批。
然而还是渣!!

评论(10)

热度(185)